《忍者結婚很難》菜菜緒、鈴木伸之 2023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富士木10《忍者結婚很難》,由菜菜緒、鈴木伸之、山本舞香、友坂理恵等演出。玩隱藏身份男女主角敵對,感覺就是《史密斯任務》日本版。菜菜緒及鈴木伸之高大帥氣演忍者有說服力也吸引,但本身沒有一線叫座力,加上未算很強的配角陣容,還有長期積弱同檔拍過設定相似還是同作者的《魯邦的女兒》收視票房都慘死,只能期待資深編劇能否以好的劇本逆轉了。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1月5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原 作:橫關大
編 劇:松田裕子
導 演:土方政人
製作人:貸川聰子

音 樂:ワンミュージック
主題曲:aiko「あかときリロード」
插 曲:鈴木伸之「Ambivalenc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草刈螢 — 菜菜緒 主演
草刈悟郎 — 鈴木伸之
月乃雀 — 山本舞香
月乃楓 — 友坂理恵
月乃龍兵 — 古田新太
音無祐樹 — 勝地涼
風富小夜 — 吉谷彩子
音無惠美 — 筧美和子
風富城水 — 市村正親
宇良豹馬 — 藤原大祐


故事大綱

草刈螢(菜菜緒)平時是在普通藥局工作的藥劑師,實際上是存續已久甲賀忍者的後裔。她的個性看起來穩重安靜,但只是為了掩飾真正身份而表現出來的姿態,實際上她非常好勝而且是個完美主義者,十分討厭失敗,經常會不小心就把毒舌的內心話說出來。她每朝都會去跑步及鍛鍊,保持身體能力,日常生活中為了不讓人發現真正身份而表現得像個忍者。

草刈悟郎(鈴木伸之)表面上是世田谷中央郵政局的郵遞員,實際上是另一古老流派伊賀忍者的後裔。他個性開朗和藹可親,有著溫柔治癒的一面,但同時也有輕率懶惰優柔寡斷又膽小的性格。他作為忍者執行任務時擅長隱密行動,他的手裡劍技術也得到大家所認可。他們現時已結婚兩年半,雖然新婚時很恩愛,但漸漸因為生活習慣和價值觀不同而陷入離婚危機。

螢所屬的甲賀忍者一族成員包括她的妹妹月乃雀(山本舞香),她是藥學部的大學生,也是靠網上直播每月賺30萬円的網紅,在IG及抖音等SNS發表忍者Cosplay照及舞蹈影片,以忍者狂的身份得到人氣。她只會做喜歡的事是個自由人,同時也很關心家人。她因為憧憬普通的戀愛,覺得能和一般人結婚的姐姐是理想的目標。

月乃楓(友坂理惠)是螢的姊姊,現為人氣騎師,在母親死後為了照顧父親和妹妹而變得很認真,受會亂花錢的父親這反面教材影響,她對金錢非常執著,也有著很強的個性。然而她很擔心妹妹們的幸福,雖然她會把忍者任務指令全交給螢,但因為自己對於結婚沒什麼期望,故此對於夫婦生活不順利的螢一直都在勸她早點離婚。

月乃龍兵(古田新太)是螢的父親,因為忍者工作已由螢接手現時無業,於中野的公寓一個人住經常喝醉,但他其實在年輕時是優秀的忍者,在愛妻去世後才開始借酒澆愁,看到螢夫婦關係好就讓他更進一步倚賴酒精。

悟郎所屬的伊賀一族有音無祐樹(勝地涼),他是悟郎的兒時玩伴,現在也和他一起在世田谷中央郵便局工作。他是精英上忍家族出身,在忍者界出人頭地,無論是工作任務與人關係全部都一流,得到上司及部下的深厚信賴。不過他的人生一直走在父親舖設的軌道上,對於能和非族中人結婚的悟郎感到驚訝又羨慕。

風富小夜(吉谷彩子)是悟郎的青梅竹馬,現於外資系保險公司當外交員。她是超精英上忍家族出身,無論是工作還是忍者任務都很優秀。她是悟郎的初戀對象,到現在還是一直都喜歡著他,3年前再遇時知道對方已經結婚大受打擊,但現在知道他面臨離婚,戀心再度燃起。

音無惠美(筧美和子)是祐樹的妻子,本身有著伊賀一族血統,但因為不需要繼承家業而沒有進行忍者修行,現為專業主婦,和祐樹有個5歲的女兒,是典型的賢妻良母。風富城水(市村正親)是小夜的祖父,現為伊賀一族的總帥及最高權力者,為人溫暖又有威嚴充滿魅力,就算面對是孫女的小夜都很嚴厲。

此外還有宇良豹馬(藤原大祐),他是大學4年級生,現於悟郎工作的世田谷中央郵便局當實習生。他是個Z世代的自由人,沒有要刻苦耐勞的常識。他因為曾在有忍者秀的忍者居酒屋打工,從而成為忍者控。他是因為父母的意思而加入郵局,但工作毫無幹勁,經常在玩手機,有時間就看影片看SNS,因此成為雀的超級粉絲。

螢在28歲時和悟郎結婚,雖然她有甲賀一族的尊嚴,但自從與悟郎相遇後,隱藏在內心對「普通家庭」的憧憬漸漸滿溢。同時間悟郎一直希望離開忍者一族過普通生活,當他遇上看起來很普通的螢時,就對終於能過普通的戀愛結婚生活十分感激。然而現在他們正面臨關係破裂之時,二人接到各自一族的特別任務,分別是抓住國會議員的醜聞和進行護衛,因為雙方的目標相同,草刈夫婦在執行過程中漸漸懷疑對方的身分……

編劇為《東京白日夢女》《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的松田裕子,導演為《認識的妻子》《純愛不協和音》的土方政人。《忍者結婚很難》1月5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0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