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小島瑠璃子告別日本推出最後寫真集留下過去10年性感軌跡 (43P,片)


Share


【寫真】01/06:小島瑠璃子離開日本前最後寫真集性感留影!她在2009年出道後,漸漸在綜藝界打出名堂,曾1年內內演出429個節目冠絕藝能界,更在選舉節目中表現出色被稱為「こじるり無双」,近年則和《王者天下》作者原泰久而成為話題。她自2012年就拍攝寫真,以陽光燦爛笑容健康膚色及均勻身材而注目,早前她宣佈會從藝能界及寫真界畢業去中國留學,於12月23日29歲生日當天推出最後寫真集「瑠璃」,除了在沖繩及屋久島拍攝的性感照,週刊宣傳景中更有她過去10年的寫真合集,來看看這位綜藝女王的最後性感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048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