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8/07:UMAI 鵜舞 功力一流主廚以備長炭爐帶來精彩的串燒盛宴,北海道旭岳山腰珍車盛放帶來純白色地毯,東京香蕉變身小熊維尼,金澤單色咖啡室開業,澀谷上空秋田犬玩飛盤8個大螢幕3D連動


Share


【景點】澀谷上空秋田犬玩飛碟?8個大螢幕3D連動超有趣現場 (片)

【景點】澀谷上空秋田犬玩飛碟?7月29日中午,澀谷十字路口的大螢幕突然出現一隻秋田犬3D登場,時鐘則變身成為發射器,射出一隻飛碟,另一個螢幕的秋田犬就用口接著飛碟,更可以看到秋田犬從螢幕之間跳來跳去,總共有8個大螢幕連動非常有趣,吸引部分市民駐足觀看!

這個計劃的負責人表示,使用秋田犬當主角是因為澀谷最具代表性的「忠犬八公像」就是秋田犬,為了製作出和地域相連的影像而作出此選擇。疫情中很多東西都似乎走向負面,在此當中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單純而可愛的東西,變得稍為積極及有溫暖的感覺。看來這個會成為新宿超級立體廣告的對手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金澤單色咖啡室開業!讓你真正走進漫畫世界現場直擊 (片)

【景點】完全投入漫畫世界不可思議咖啡室開業!這店名為「モノクロCHAYA」,直譯是「單色茶屋」,開在距離金澤站500公尺的古老街道,這店的最大特色是完全漫畫化,店內裝潢貫徹黑白兩色,白色主體上畫上很多粗黑色線條,無論是地板、牆壁、紙門、樓梯、桌子等,看上去就如漫畫分格,非常獨特!

牆上及門上畫有浮世繪「富嶽三十六景」及「雪中兼六園」,就像漫畫中的一格,相反食品就顏色鮮艷形成強烈對比。此外更有拍照的空間,同樣是以漫畫風的黑白為主,內有燈光和道具,客人可以在5分鐘內隨意拍照,也能請工作人員協助。能讓你真正走進漫畫世界的這家咖啡室,你有興趣嗎?下次去金澤的話記得去看看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甜點】東京香蕉變身小熊維尼!4款表情加上原創馬克杯套裝太吸引

【甜點】東京香蕉變身小熊維尼!無人不識的東京香蕉及迪士尼,早於2019年11月已經合作組成「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東京ばな奈」,在東京站的店舖發售該店限定的迪士尼版東京香蕉零食甜點,而且大受歡迎。今次這品牌推出了以人氣角色「小熊維尼」為主角的新產品,於大丸東京店期間限定發售。

主力產品當然是東京香蕉,除了原有的香蕉吉士達醬,還有小熊維尼最愛的蜜糖帶來芳香的味道,也和奶油非常配合,有著溫柔的甜味。重點是每個都印有小熊維尼的樣子,4種表情隨機入盒,讓你想買得更多儲齊!另外附送馬克杯,杯上印有小熊維尼及他的朋友。4個裝售1430円,8個裝售2090円,8月3日至8月16日期間限定發售1050套,看來真的很吸引呢!



 


【景點】北海道旭岳山腰高山植物珍車盛放帶來純白色地毯般壯麗風景 (片)

【景點】帶你看北海道漫山白花壯麗風景!北海道最高峰是大雪山系的旭岳,高2291公尺,現時山腰約1700公尺高的裾合平,高山植物「珍車」迎接盛放,這是高約10公分的薔薇科植物,夏天開出純白色的花,加上中間是黃色,看起來像是煎蛋,佈滿整個山坡有如白色地毯,加上清新的空氣及殘雪的山峰,讓人感覺心曠神怡。這植物秋天會變成紅葉,讓整個山坡染紅(詳見下方連結影片),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可以考慮夏天秋天到這裡走走。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UMAI 鵜舞 功力一流主廚以備長炭爐帶來精彩的串燒盛宴

以前常去的居酒屋「UMAI 鵜舞」最近開始了串燒 Omakase,沒期待下有驚喜,不惜工本使用備長炭爐,帶來久違的炭香有如回到日本,下田主廚功力好又專注,所有食材燒得均勻火喉一流,再加上阿波尾雞的嫩滑多汁,還有只此一家的「炭火雞肉壽喜燒」,吃得既飽又滿足,推薦給喜歡吃串燒的朋友!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0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