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寬主演《因為會全部忘記》作家尋找失蹤女友中發現不認識她


Share


【日劇】06/24:阿部寬主演《因為會全部忘記》(すべて忘れてしまうから),燃殼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M」(阿部寬)是一位很普通的懸疑作家,只是為逃避現實而創作的小說偶然被小出版社看中而出道,他有一個交往5年的戀人「F」,二人在萬聖節之夜因為一些瑣事而吵架。

之後他們經過3個星期都沒有彼此聯絡,M在四周的人催促下才開始尋找失蹤的F,然而其他人的口中所說的F,和他所認識的女友完全是不同的人,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她?從而帶出一段神秘又悲喜交集的愛情故事。

阿部寬表示,日常生活中再小的事都可能會改變一個人的人生,看著主角遇上這些瑣碎事時,插在自己心上的刺彷彿被拔除一樣。這是一部讓人體會到小事也可能很特別的溫柔作品,他並沒有為演出作特別準備,一口氣就收到10集的劇本,然後就努力地閱讀,並問導演想打造怎樣的世界。很久沒拍這種描寫日常的作品,以他的年紀在日常中還會有什麼新發現,對他來說是一次新的挑戰。

《因為會全部忘記》9月份Disney+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