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Enako率領伊織萌篠崎心等Cosplay勢力組成性感軍團強襲寫真界 (52P,片)


Share


【寫真】01/18:Enako(えなこ)率領 Cosplay 軍團強襲寫真界!Enako在2021年爆紅橫掃寫真界,今次為大家介紹其背後的集團「PP Enter Prise」,這是以Cosplayer、IGer、YouTuber、直播主等為主打的次世代事務所,本身以Enako為中心,去年4月伊織萌加入後如虎添翼,連同其他同系女優包括篠崎心、つんこ、宮本彩希等,形成寫真界的新勢力。最近她們集團寫真連發,以金色彩色泳裝以至Cosplay服,展示壓倒性的特質,當然每次都是以Enako為主角,喜歡動漫遊戲的朋友,絕對要留意這隊性感軍團了!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070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