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東京超冷破19年紀錄積雪10公分超罕見忠犬八公也變白頭 (片)


Share


【天氣】東京超冷破19年紀錄積雪10公分超罕見!東京在1月6日最高氣溫只有2.6度,是2003年以來首次整天都不足3度,因為寒冷東京罕見地下大雪,當局4年來首度發出大雪警報,傍晚6時東京市中心已經有10公分積雪,因為這樣市內出現不少因汽車打滑造成的交通意外,包括彩虹橋及首都高等,JAL及ANA也因為大雪有89航班取消。

因為大雪東京出現很多罕見的景象,例如小朋友在公園堆雪人跑來跑去非常快樂但滑倒,六本木巴士站牌一邊被雪完全覆蓋,穿上和服的女生冒著雪在淺草西門拍照滿頭白色,新橋車站前有如滑冰場,工作人員要鏟雪灑鹽避免意外。澀谷無人不識的忠犬八公像頭頂也舖滿白雪。

東京近郊也是如此,千葉縣也發出4年來首個大雪警報,積雪有7公分。很少下雪的橫濱也有7公分積雪,大家熟悉的神奈川湘南江之島沙灘只用了3小時就變成全白色,在黃昏時帶來夢幻的風景。預計東京晚上的積雪會超過10公分,1月7日早上會跌至冰點以下,路面凍結恐怕會帶來更多意外。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31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