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0/23:二戰沉船因火山爆發被推上岸邊《日本沉沒》現實出現?摩托車差點迎面撞上貨車千鈞一髮,北海道大雪初現中山峠變成白色世界,小貓撒嬌超級絕技「倒在你懷中」,液體貓誕生瞬間目擊


Share



【住宿】星野渡假村進軍大阪市中心!「OMO7 大阪」決定明年春天開業 (片)

【住宿】星野渡假村進軍大阪市中心!人氣的星野渡假村集團早前開記者會,公佈「OMO7 大阪 by 星野渡假村」將於明年4月22日開業。該飯店位於JR新今宮站前,由前年6月開始興建。集團代表表示,在疫情中海外遊客激減的現在開業,目標是國內旅客及2025年的大阪萬博,該飯店開業時將以飯店附近的「微旅遊」為主。未來有機會再去大阪時,你又有機會以平價以住星野的飯店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山手線將進行史上最長52小時停駛!澀谷站大改建後路軌切換 (片)

【交通】山手線將進行史上最長停駛!日本最繁忙客量最高也是最有名的鐵道「山手線」將迎接自1987年JR東日本成立後最長的停駛,由10月22日末班車至10月25日首班車之間,內回線池袋到大崎服務全停,長達52小時,橫跨整個週末週日,其他部分則大幅減少班次。

今次停駛是為了JR澀谷站大改建後的路軌切換,完成後內回線月台會比現時擴闊很多。此外京濱東北線及根岸線的快速列車也暫停,作為代替的埼京線及臨海線則增加班次。下次大家去澀谷時,就能立即感受到分別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貓姊弟激烈擂台拳擊戰直播!數十發貓拳互轟結果KO決勝負 (片)

【趣聞】貓姊弟激烈擂台拳擊戰直播!兩名對手分別是8歲姊姊「しるこ」及2歲弟弟「ういろう」,率先挑釁是弟弟,舉起左手進行試探,但此時姊姊以迅雷及掩耳的速度發動攻勢,兩貓連環轟出數十發「貓拳」,稍為休息後兩貓再戰,姊姊來一發「雙龍出海」把弟弟擊倒在地,果然「薑是老的辣」!其實弟弟大愛姊姊想和牠玩,被煩到的姊姊只能應戰….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天氣】北海道變成白色世界!多處積雪低見-5度札幌跌至4度 (片)

【天氣】北海道變成白色世界!10月17日寒流吹襲北海道,昨天已為大家報導過札幌附近的中山峠已有積雪(詳見下方連結),就連平地的城市包括稚內、旭川、網走都錄得初雪,全北海道173個觀測地點中有141個錄得本季最冷氣溫,最低是十勝陸別町的-3.6度,札幌則跌至5.5度。10月18日北海道天氣仍然寒冷,最低是-5.1度,札幌也錄得4度,也許今年日本的冬天會特別冷?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天氣】日本全國寒冷北海道出現蒸氣霧日光首破冰點變白色世界 (片)

【天氣】日本火速步入冬季!10月18日全國天氣寒冷,北海道標茶町錄得-5.6度,打破今年紀錄,當地湖面出現因為冷空氣凝結湖面水氣的「蒸氣霧」。關東地區今年首破冰點,奧日光跌至-1.5度,樹木結霜變成白色,攝影師不斷喊冷,放在盤內的水結冰,小孩子拿起來玩。

東京也跌至9.2度,是11月中的氣溫,淺草寺舉行「金龍之舞」活動,雖然天氣冷,但因為是事隔兩年再舉辦,不少人都前去欣賞,祈求疫情快退。栃木的那須高原只有0.5度,但因為有紅葉又有雪山,加上疫情稍緩,不少遊客前來,乘纜車到山上海拔1200公尺的「休暇村 那須」,除了有絕景也有美食放題,11月至12月還會免費送上一隻伊勢龍蝦,吸引客人前往。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4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