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伊藤健太郎事業漸漸復活卻失去女友 山本舞香為前途忍痛分手


Share


【日藝】07/23:伊藤健太郎事業漸漸復活卻失去山本舞香!2020年10月他因為涉及駕駛肇事逃逸而被捕,雖最終沒有被起訴,但因為形象大損,當時的14個品牌代言合約出現毀約情況,要支付總額約7億5000萬円的違約金。

有鄰近伊藤家的人表示,他出事後都留在老家,一開始非常沮喪,之後已漸漸回復開朗,並希望再度努力,還說不得不踏出下一步,他的母親看見他這樣也終於感到安心。然而在全面復活中,私生活卻受到打擊,原來他和交往的山本舞香在出事後不久就分手。

兩人是因為共演日劇及電影而開始交往,去年1月被週刊報導二人同居的緋聞,山本的朋友表示在出事前山本還計劃一起找新的家,當時她還甜蜜地表示男友喜歡有復古感的房子,愛得火熱。但伊藤出事後,讓山本的內心非常受傷。

山本在出事後本來好好支持男友,但如果再交往下去必定會給她的事業帶來影響,此外事務所及身邊的人都勸她分手,最終她還是哭泣和伊藤道別。而她身邊的大人們都一直向關係者表示二人在出事前已經分手,希望讓大家認為在事件發生時二人沒有交往,以保護她的形象。

關於二人分手的事,伊藤的事務所回應「無可奉告」,山本的事務所則以「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兩邊都沒有作出否認。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