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片瀨那奈社長男友涉毒被捕 演出中《她很漂亮》未知會否受影響


Share


【日藝】07/23:片瀨那奈男友涉毒被捕!7月22日的「週刊文春ONLINE」報導,警視廳一直秘密偵查IT企業「クリッチ」前社長岡田英明,在7月3日組織犯罪對策5課搜查員出動,到東京一個設施搜查,發現岡田在該處持有可卡因,之後搜查員再到他和女友片瀨那奈所住的東京公寓,但未有任何發現。片瀨在尿液檢查中結果呈陰性,而她也接受了問話。

認識岡田的人表示,片瀨是在2015年開始和岡田交往。熱愛音樂的她從10代開始就經常參加露天音樂節及出入夜店,精通Techno、House、Trance等音樂,因此和有共同興趣的岡田志趣相投,關係漸深。然而岡田之後經常在澀谷的俱樂部「W」及「C」一邊聽音樂一邊吸食可卡因,更習以為常。

這已經是片瀨第二次有身邊人涉毒,2019年10月她的好友澤尻英龍華也因為涉毒被捕,當時還是NTV「シューイチ」主持人的她,對於澤尻被捕表示「很難過也非常驚訝,明明那麼接近她卻什麼都不知道,讓我很難過,感覺被背叛。」。至於片瀨的事務所表示片瀨已經和對方分手沒有同居,她的家被搜查及接受尿液檢查並非事實。

片瀨由2011年起擔任NTV情報節目「シューイチ」的主持,已於今年3月畢業,目前主要工作是在中島健人及小芝風花雙主演日劇《她很漂亮》中演出,未知今次事件會對她及劇集帶來什麼影響。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