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死神先生》首度公開視覺圖前田敦子擔當影子拍檔及說書人


Share


【日劇】07/01:田中圭主演《死神先生》(死神さん)首度公開視覺圖,並已決定播放日,此外亦公佈前田敦子參演。這劇故事講述主角儀藤堅忍(田中圭)在警視廳內某個神秘部門工作,主要是對確定無罪的案件再次展開搜查,因為他查的都是警察組織暗地壓下的案件,從中找出新的證據來找出真正犯人,故此和他拍檔的人必定會被警察組織針對,永遠無法升職,故此他也被稱為「死神」。

新公佈的角色南川芽衣(前田敦子)是劇集原創角色,職位是警視廳公關課所屬的巡査長,她一直希望和儀藤拍檔,但一直被拒絕。不過她仍然希望能幫到他,從雜務到後方支援,在整個故事中當其影子拍檔,也是故事的「說書人」角色。前田為了今次演出而剪短頭髮,她說今次有很多和過去不同的演員及拍攝方式,相信會帶來一部非常有趣的劇集,故此十分期待。

《死神先生》9月17日開始逢星期五Hulu配信,全6話,每集登場的嘉賓演員將於之後公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