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美少女戰士》主角聲優三石琴乃參演《離婚活動》當北川景子母親


Share


【日劇】03/03:北川景子主演《離婚活動》(リコカツ)公佈共演者名單,當中最有話題性是人氣聲優三石琴乃參演。她在《美少女戰士》當水手月亮的聲優,在《新世紀福音戰士》演葛城美里十分資深,今次她演主角水口咲(北川景子)的母親水口美土里,她所寫關於美麗的著作非常熱賣,被世人稱為美魔女模特兒,作為KOL十分人氣。

佐野史郎演水口武史,他是咲的父親,曾在大型廣告公司工作,很有社交能力也有強大記憶力,不會忘記聽過的東西,雖然早前退休,但現在還會使用工作時代的名片虛張聲勢。平岩紙演鹿濱楓,她是咲的姊姊,有個性格自大的小2女兒,而她有著某個秘密。

酒向芳演緒原正,他是緒原紘一(永山瑛太)的父親,作為前自衛官為人頑固又寡言,有著昔日的男子氣質,有著昭和時代的古老價值觀,對於兒子十分嚴格不斷要他成為強大的男人。宮崎美子演緒原薫,作為紘一的母親一直支持著封建的丈夫,也是個溫柔開朗料理出色的賢妻良母,從來沒有和丈夫吵架,但一直保守著一個秘密。

三石琴乃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知道是演主角的母親,雖然經過深思熟慮接受了,但到了看劇本時才知道是重要角色,從那時開始一直很緊張,能和有名演員一起工作的感到十分興奮。劇中各家族成員都很有個性,大家都在迷失中認真尋找光明的未來,是很出色的家庭劇。雖然劇題是現實中要迴避的離婚,但無論那個世代都有人希望自己過不後悔的人生,希望大家和劇中角色產生共鳴,一起發現想得到的未來。

《離婚活動》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