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日本美食,支持日本農林水產省冬季特別 Facebook 專頁


Share


早前在下得到邀請為日本政府農林水產省開設的Facebook專頁供稿,目的是介紹一些在其他國家也能吃到的日本美食。文中和大家介紹和在下一起支持這專頁的香港、台灣、泰國、新加坡博客,同時邀請大家Like這個專頁,讓我們海外人士對日本美食的熱情,能直接傳遞給日本政府!


早前得到有關方面邀請為一個 Facebook 專頁供稿,是由日本政府農林水產省開設的「Japanese foods. Your quality time」 Facebook 專頁。

作為一個以劇集和藝能為主的博客,被邀請提供飲食內容實在是有點意外,也許原因是和在下寫的東西和日本有關,而且也稍為寫過一點點美食文章吧。

今次活動總共邀請了亞洲四個國家的六個博客,香港方面除了在下之外,還有是在飲食方面也相當有心得的著名美食博客「香港美食-伊比」 。

台灣方面有曾於八月份和在下一起暢遊日本東北的日遊達人「林氏璧」,此外有現居日本的台灣作家及網路視頻主持人「張維中」。

此外還有兩位分別來自新加坡及泰國的博客,因為不太認識他們所以也不多介紹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個 Facebook 專頁的六人檔案介紹

這專頁主要目標是「介紹一些在其他國家也能吃到的日本美食」,由12月下旬開始每日推出一篇,當中曾介紹過的包括神戶牛、和果子、米飯、豆腐、馬卡龍等,而作為沾麵控的在下第一篇推介的當然就是沾麵,選圖也是在下最愛的「東池袋大勝軒」。

各位如果喜歡日本美食的話,請Like在下的貼文,同時也Like該專頁成為粉絲,除了可以得到美食資訊外,也能讓我們海外人士對日本美食的熱情,直接傳遞給日本政府,希望他們會有所感受,繼而推出更多為遊客及海外人士而設的計劃。

Facebook專頁連結:Japanese foods. Your quality tim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13  |   文章分類: 專欄邀稿,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