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閒時手記


Share


原本今天是不用上班的,但因為自己手上Hold的Project今天出街,所以要回去。

不過對於要上班也沒有什麼怨言,因為近期手上的工作不多,正為可能沒表現而煩惱,老大開聲說要在下星期六回來,當然……

……義不容辭。想起來,也好像是打那麼多份工以來,第一次有被逼早起床加班而沒有不快感覺呢。

反正要到七時許才和打機朋友吃飯,這些時間正好留在公司,一邊Monitor Project的情況,一邊和朋友閒聊,倒是十分暢快。而且還不是在下一人,還有三個同事為另一個問題而作戰中。老實說,看那麼多BLOG友說自己的同事如何不知所謂,在下覺得身邊的同事其實很優秀,起碼有需要時會不計較地OT,我們其中一人的OT時間甚至累積了30個Man Days呢!

中午時間老大和他的老婆來探班,買了麵食給同事,而該同事又因為家裡有飯吃,結果最後由在下吃了。無論如何,也真的是一個非常識做的老大,在下遲點會詳盡地寫一下他的人和事。

其實今天極度疲累,因為昨晚和打機的朋友去了唱K,老實說真的感到意外,吃飯後一人提出,其他人說沒問題就立即成行直殺上旺角中心Neway,本來還以為是傳統的落機舖呆坐的說。結果一唱就是唱到三時,埋單也很貴,不過這樣難得,加上可當作是星期日BLOG友K聚的練習,也沒所謂了。

看到意甲因為球迷暴動,一名警察身亡,導致意甲全部取消,真的很驚訝。為什麼一個爭議性的入球就可以帶來一條人命和全個意大利足壇的震動?這世上EQ低的人真多,幸好自己也練了不少,算是可以做到投入而不會不受控。

無論如何,想起自己除了某一個方向以外,生活中其他的一切都算是順境,希望這個情況會繼續而且變得更好吧!

(這算是在下最無短最無聊的BLOG了,且看看會有什麼反應,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46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