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道枝駿佑目黑蓮雙主演《被擦掉的初戀》因誤會引發意外BL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08/20:傑尼斯BL劇登場!「浪花男子」道枝駿佑及「Snow Man」目黑蓮雙主演《被擦掉的初戀》(消えた初恋)。同名漫畫由《俺物語!!》アルコ作畫,ひねくれ渡原作,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21」女性篇第9位,「第11屆anan漫畫大賞」中獲得準大賞,是一部話題作。

故事講述個性純粹又溫柔的高中生青木(道枝駿佑)暗戀著鄰座的女同學,班上的天使橋下。某天青木向橋下借了橡皮擦,發現寫上同班的排球部硬派同學井田(目黑蓮)的名字,在他拿著這個橡皮擦的時候方寸大亂因為不慎跌下,剛好被井田拾起,看到橡皮擦上的名字後,他以為青木喜歡他,青木雖然想否定,但又不想讓他知道橋下在暗戀他,於是就聲稱橡皮擦是自己的,因為這誤會,漸漸引發意想不到的三角關係。

道枝駿佑表示以前看了一點原作漫畫,沒想到自己能出演這部的真人化作品,對此感到很高興。關於角色他認為自己和他在笨拙的方面很像,在看原作的時候,發現大家都有點不善言辭,讓他不禁在想到底要怎樣才能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井田。他能感受到青木努力把想法用言語說出來的心情,因為他也有這樣的一面,所以很有共鳴。

目黑蓮則說井田平時不怎樣說話,偶爾發言時卻很直接也很純真,他自己也會在發現隊友優點時毫不害羞地說出來,對於這部分他特別有共鳴。拍攝一開始就有久別的「THE青春」感,十分期待享受教室的佈景。

《被擦掉的初戀》10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