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永瀨廉《真夜中乙女戰爭》首度公開視覺圖及特報發動東京破壞計劃 (片)


Share


【日影】08/20:永瀨廉主演《真夜中乙女戰爭》(真夜中乙女戦争)首度公開前導視覺圖及特報影像。大受10代及20代支持的新銳作家「F」首本長篇小說改編,在視覺圖中可以看到三個主要角色,包括「我」(永瀨廉)、「前輩」(池田依來沙)、「黑服」(柄本佑),還有故事舞台所在的東京鐵塔。

特報影片中可以看到無氣無力的我,凜然聰明的前輩,危險的黑服登場,我在面試時以淡然的表情和語氣回答問題,彷彿對所有事都毫不關心,但之後因為加入「捉迷藏社團」遇見前輩被她吸引,又遇上能一瞬間掌握人心的黑服,讓我無聊的日子變成無法想像的刺激,並準備實行「東京破壞計劃」。

《真夜中乙女戰爭》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