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椎名桔平《未爆彈》入山杏奈堀部圭亮吉澤悠等參演


Share


【日劇】04/12:椎名桔平主演《未爆彈》公佈多位參演者名單,包括入山杏奈、堀部圭亮、朝夏まなと、大衛伊東、吉澤悠、葛山信吾、山口美也子、渡邊哲、津嘉山正種。

故事以大型電機公司「三田電機」為舞台,該公司7年間出現1500億円的不適當帳目,背後有著金融顧問古賀遼(椎名桔平)的身影。他出身自貧困的採鑛小鎮,長大後加入東京的證券公司,在上司中野哲臣(奥田瑛二)的教導下,漸漸成為證券業界具影響力的人物。同時因為發生某件事,讓他開始復仇之旅,方法是引爆埋於日本經濟深層的「未爆彈」。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入山杏奈演古賀的妹妹睦美,堀部圭亮演警視廳搜査2課的巡査部長今井春彥,朝夏まなと演協助女主角刑警小堀弓子(黑木美紗)進行搜查的証券交易監視委員會課長岡田加津美,大衛伊東演委託古賀進行資產運用的食品公司副社長熊田章吾。

吉澤悠演古賀的拍檔,在證券公司工作的杉本匠,葛山信吾演國會議員2世的蘆原恒三,山口美也子演古賀的母親良美,渡邊哲演良美的情人,信用金庫理事長荒井勝利、津嘉山正種演為小堀提供情報的謎之男相樂優一郎。此外三浦貴大將演古賀的年輕時代,由高中演到30歲前。

《未爆彈》6月10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