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死亡筆記》安室奈美惠負責歌曲拍檔死神流克


Share


【日影】08/25:《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主題曲「Dear Diary」及插曲「Fighter」將由安室奈美惠負責,率先公開是穿上黑色衣裝的她,被劇中的死神流克抱著的形象照。安室表示能參加這部作品感到非常光榮,這兩曲如能帶出電影的魅力就會很高興。

《死亡筆記》電影系列一直以來都以海外的歌曲為主題曲,製作人佐藤貴博表示已經不用借海外歌手的力量,今次以代表日本的歌手帶出由日本出發進軍世界的感覺,要實踐就要靠「Queen of POP」的安室奈美惠。

「Dear Diary」會以「照亮新世界」的主題,帶出相信愛世界被光照亮,把悲傷痛楚化為愛。而「Fighter」就描寫為所愛而戰的「戰士」,將以戶田惠梨香演的彌海砂的視線出發。《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8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