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泉洋參演《前男友的遺書》與綾瀨遙合謀瓜分前男友的千億遺產


Share


【日劇】02/09:綾瀨遙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元彼の遺言状)公佈大泉洋參演。故事本身講述劍持麗子(綾瀨遙)是在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的幹練律師,一直貫徹著自我之道,不奉承別人不怕任何對手,以壓倒性的法律知識及出色的說話不擇手段地取勝。然而某天她收到前男友森川榮治的死訊,內容是要把所有財產讓與殺了他的犯人,到底誰是兇手?前男友為何要這樣做?

今次公佈大泉洋演篠田敬太郎,他是死者森川榮治大學時代的學長,大愛推理小說甚至立志成為推理小說家,但一直無法實現,只能過著沒有固定工作的生活。他之後成為榮治位於輕井澤的別宿的管理人,照顧患病的他打理其生活起居,但某天早上篠田發現榮治死在椅子上,經診斷後死因為感冒,而他留下1080億円遺產,還有「讓給殺死他的犯人」的奇妙遺書。

篠田於是聯絡曾和榮治交往的麗子,篠田曾與麗子見過面,但麗子完全沒有印象,即使不記得自己篠田也沒有發怒,親切地和劍持麗子說話,以聰明柔和的個性,加上人畜無害的樣子,得到麗子一定的信任。他把遺書的內容告訴麗子,面對因巨額遺產而動心的她,篠田提出要和她瓜分遺產,並說「設立完美的殺人計劃,由我讓你當殺人犯」。

榮治的不為人知過去,將隨著遺書隱藏的訊息解開而明白,到底他真的是病死?還是另有內情?麗子和篠田將組成拍檔,全力解決所有謎團,重點是日劇版將有和小說版不同的結局。

大泉洋表示對於今次的工作,除了「期待」沒有其他話可以形容。和綾瀨遙共演實在非常有趣,而且導演鈴木雅之在他16年前還是左右不分之時就讓他來主演,今次由拍過多部名作的他拍這部推理劇,絕對會有趣。因為讓他能夠參演,所以他會像狗那樣追隨著他,並對拍攝感到期待,將會努力演出。

《前男友的遺書》4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