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島崎遙香《後宮婚》稻葉友以妖艷魅力開合法後宮左擁右抱


Share


【日劇】11/17:島崎遙香主演《後宮婚》(ハレ婚。)稻葉友開後宮!故事講述前園小春(島崎遙香)在東京多次被騙對戀愛感到絕望,決定回到故鄉,卻發現父親病倒經營的咖啡店快要倒閉。此時伊達龍之介(稻葉友)出現,以代她還債的條件而要和她結婚,原來當地已實行一夫多妻制度,於是小春就成為了他的第3位妻子。

稻葉友演的龍之介有著鋼琴家及作曲家的過去,有著妖豔氣質。他雖然已經有2位妻子,但以獨特的距離感接近小春,並堂堂正正地求婚,雖然小春一開始對龍之介有嫌惡感,但最後仍不敵他的魅力而答應了他。

稻葉友表示看原作可以看到每個角色的信念,會因此而投入感情深受感動。他演的龍之介雖然外表帥氣充滿魅力,很容易吸引女性,但其實說不上是好男人。他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也是他被愛的原因。很多時候他無法單看龍之介的對白而了解他的真正想法,所以在演出之前,要好好地掌握角色的內心。

《後宮婚》2022年1月關西ABC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