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瀨廉《長崎翻譯異聞》小池徹平 久保田紗友 武田鐵矢等參演


Share


【日劇】11/16:永瀨廉主演《WAGEMON~長崎翻譯異聞》(わげもん~長崎通訳異聞~)公佈13名共演者陣容。故事本身講述江戶青年伊嶋壯多(永瀨廉)為了追查當翻譯者而失蹤的父親而來到長崎,因為有學習語言的能力及好奇心,加入了名師的英語塾,和結識的伙伴一起尋找真相。

今次公佈的角色包括小池徹平演森山榮之助,他出身於翻譯世家,在荷蘭語方面很有造詣,正為了將來學習英語,成為壯多的引導者。久保田紗友演鳥,他的父親是唐人,現當藝妓見習生,性格有點像男孩,三味線技巧出色,與壯多關係很好。淺香航大演大田清十郎,本身有翻譯潛質但卻不擅語學,為人容易衝動,相反較為精於劍術。

Trauden都仁演未章,他是鳥的朋友,父親是荷蘭人,平時以工程及運貨維生。平山祐介演瀧口修二郎,和壯多一起從江戶到長崎一起追查事件真相的同心(維持治安的警察)。宮川一朗太演白井達之進,在長崎奉行所當船掛負責海上的交涉。浦濱亞理紗演艾瑪,父親是荷蘭人,現當女醫生及產婆。村雨辰剛演楊森,在荷蘭商館負責管理荷蘭的交易及出島費。

高嶋政宏演神頭有右生,是對下町所有黑暗事情當精通的神秘男人,本田博太郎演大田崇善,他是清十郎的父親,也是知名翻譯,性格豪邁同時十分擔心兒子的將來。矢島健一演杉原尚藏,可說是荷蘭語翻譯界的領軍人物。石黑賢演井戶對馬守覺弘,從江戶調到長崎當的奉行,被迫處理荷蘭、清國等外國商船引發的問題。武田鐵矢演周田親政,代代出任長崎奉行的家老,做事精明果斷。此外有Christopher Peppler當旁白。

《WAGEMON~長崎翻譯異聞》2022年1月8日NHK土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