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雪泰子參演《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當青木崇高拍檔及監視角色


Share


【日劇】09/17:松雪泰子參演《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邪神の天秤 公安分析班),該作由青木崇高主演,是木村文乃主演《石之繭》《水晶的鼓動》《蝶之力學》系列三部曲的外傳,講述鷹野秀昭(青木崇高)被調到公安部,在獵奇殺人事件中以公安的手法調查,漸漸發現公安本身有著某個目的。

松雪泰子演的冰室沙也香是鷹野的前輩,二人同屬佐久間班,雖然鷹野對她「為了阻止重大事件,不惜造成犧牲」的價值觀並不贊同,但因為某個理由她和鷹野成為拍檔,也負責監視著他,二人一起調查引用埃及神話的獵奇殺人事件。

松雪泰子表示這部劇的劇情很有魅力,完全出乎意料,節奏緊湊而有吸引力,描寫了公安特質上極嚴格的人物及關係性。經過精密計算的故事發展,為這部作品帶來速度感,有預感這劇會以複雜的人際關係,挑戰觀眾的想像力。在實際拍攝中原先已覺得出的劇本增強了10倍20倍,導演常常指引演員,將每個角色的特質發揮到極限,以充滿魅力的方式呈現,就像是完美的藝術品,拍攝期間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邪神的天秤:公安分析班》2022年初WOWOW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