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參演《我推的王子》當暗戀比嘉愛未的遊戲創作人及副社長


Share


【日劇】06/04:藤岡靛參演《我推的王子》(推しの王子様),是他5年來首演愛情故事。他的角色光井倫久是主角日高泉美(比嘉愛未)的副手,少女遊戲初創企業「Pegasus Ink」的副社長。他在業界是人所共知的出色遊戲製作人,也是泉美最初投入的少女遊戲的開發者。

光井在學生時代以電影業界為目標,作為創作者曾拍攝獨立電影,轉投遊戲界後也發揮了才能,言行出色工作能力高,也很照顧部下。他和泉美認識後,對方向他感謝他的遊戲讓她活過來,並熱烈地說出他遊戲中出色的地方。感受到泉美的熱情後,光井請她為試作遊戲發表感想,從中感受到她的才能,於是提出和她一起創立遊戲公司,就此「Pegasus Ink」成立。雖然泉美視他為同志及伙伴,但光井對她有著特別的想法並隱藏在心。

藤岡靛表示演出此劇的感想是希望深田恭子早日康復,以精神的姿態再和大家見面。事隔1年半再演富士劇集,會以不輸光井這名字的想法讓角色散發光茫。今次是他首演初創企業副社長,希望能成為大家喜歡的角色。這是他與比嘉初共演,與渡邊圭祐則在電影中合作過,希望登場人物不斷得到經驗及成長的身影,能讓觀眾發現日常中重要的事。

《我推的王子》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