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懷孕面對歧視!與上野樹里雙主演《檜山健太郎的懷孕》


Share


【日劇】04/08:齋藤工及上野樹里主演《檜山健太郎的懷孕》(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坂井恵理2012年開始連載同名漫畫改編,以男性懷孕帶出一部能改變大家固有觀念的異色作品。

是故事舞台設定為男性也會懷孕產子的世界,在廣告代理公司第一線工作的檜山健太郎(齋藤工)是個能力出眾又條件優秀的男性,某天突然得知自己懷孕,他的另一半瀨戶亞季(上野樹里)雖然被老家逼著結婚,但作為寫手及編輯的她專注於工作,沒想到自己將成為母親,兩人因為這突如其來的事件而感到困惑。

在健太郎公開自己懷孕之後,在公司內以至社會上開始出現變化,甚至出現歧視的情況,他作為「孕婦」體驗當中的辛苦,亞季也以「孕夫」的身份陪伴著他一起迷茫,一起面對懷孕及產子的眾多問題。終於二人被逼面對「生與不生」的決定,而這個決定的前方有什麼等待著他們?

齋藤工表示這部作品描寫了男性和女性之間角色的轉換,有可能成為新時代的觀點,改變一些陳舊而惡劣的常識。上野樹里則說她的角色對於家族和家庭有著負面的看法,想自由自在的她價值觀會漸漸變化,十分期待能與角色一起成長。

導演為廣告方面活躍,曾獲得最佳新人導演的箱田優子,及另一得獎導演菊地健雄。編劇為岨手由貴子、天野千尋、山田能龍,製作人為東京電視台的間宮由玲子。《檜山健太郎的懷孕》2022年Netflix世界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