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田中圭當表面嚴厲內心溫柔前輩


Share


【日劇】03/12:田中圭參演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角色瀨野章吾是主角葵綠(石原里美)的前輩藥劑師,現為萬津總合醫院藥劑部副部長,相比起綠他為人非常嚴厲又不親切,但其實心底比誰都更關心患者。他得到團隊成員的信賴,在綠遇上困難時他總是可以依靠的存在,雖然性格相反,但和綠其實是同道中人。

田中表示個人印象中藥劑師是人氣的職業,但一直都在想人氣的理由為何。今次看到以藥劑師為焦點的劇本時,感受到這是很重要的工作,雖然不像醫生那樣華麗,但責任感絕對不輸。希望可以透過劇集向大家傳達藥劑師的魅力。這是他和石原在《朝5晚9》後的初共演,他說和石原已是十多年的朋友,相信很容白演出前輩後輩的關係性,希望憑他們的默契,演出只有他們才能演好的瀨野及綠。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4月9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