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Enako以升級身材百變形象蟬聯2022年度寫真女王之位壓軸登場 (58P,片)


Share


【寫真】12/31:每年的12/31我們都會以當年人氣第一的寫真女優當主角,今年仍然是Enako(えなこ),這已是我們連續第23個月為她做合集,兩年間她在週刊的曝光率完全拋離其他女優,個人認為爆發的最大關鍵是她的身材突然升級,由5年前的C杯升至現時接近F杯,以我們作為紳士看謎片多年的經驗,幾可肯定她是有進行加工,特別是看她躺著拍攝的寫真,胸前的堅挺度絕非天然。

不過也必須說她的最成功之處是「滿足紳士的慾望」,男性基因天生要播種會花心,Enako作為Cosplayer出身,擅長Cosplay不同動漫角色形象百變,加上她近年進軍一般寫真,每個月都能以不同形象示人帶來新鮮感,紳士讀者不覺得悶,週刊自然繼續邀請她拍攝。展望明年,快將29歲的她應該會面對年齡漸長及審美疲勞的問題,加上最近田中美久大爆發,也許寫真女王之位會易手?無論如何,在2022年的最後,送上本年度寫真女王的最後性感!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985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