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日本首席Cosplay寫真軍團「PP Enterprise」以無限美乳戰術人氣急升 (56P,片)


Share


【寫真】12/09:日本首席Cosplay寫真軍團無限美乳出擊!「PP Enterprise」(PPエンタープライズ)網羅了日本最頂尖的 Cosplayer 把她們好好包裝進軍主流寫真界,憑著皇牌 Enako 及伊織萌的人氣,其他成員的曝光率也於今年急增,已經勝過很多寫真女優。除了第三把交椅的篠崎心,還有宮本彩希、篠原南、茉夏、吉田早希等,雖然她們的條件不及三巨頭,但憑人海戰術及頂級 Cosplay 能力,經常在節日時份登上週刊封面,也許她們進軍武道館演出也不是夢想?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246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