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信長公記》永瀨廉、山田杏奈 2022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永瀨廉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對於能初主演黃金檔連續感到非常高興。他演的織田信長在日本家喻戶曉,給人殘暴冷酷的印象,但本作的他與史實不同,有氣無力無慾無求,很期待演出這樣神秘的信長。關於信長那著名的「杜鵑不啼」故事,永瀨說他不會像信長、秀吉、家康那樣選,他會選擇「杜鵑不啼,不看不理就算」,會轉換心情去打掃。開拍前他有點緊張,但請大家期待之後解禁的演員陣容,及這部有武打有智鬥的闔家歡作品。

山田杏奈表示,收到邀請看了劇本和原作之後,對於戰國武將變成高中生的嶄新設定和新的世界觀感到十分興奮。此外演員陣容豪華,個性豐富的角色集結,讓她非常期待在拍攝現場和大家一起合作。她對於角色所就讀的銀杏高校是怎樣很好奇,她演的雅說話帶點古風是注目的地方,敬請大家留意及期待。

劍心評論

戰國及不良兩個元素加起來的作品本身已經十分奇葩,感覺像是一堆年輕偶像演出的深夜劇,但放在黃金檔情況就大大不同,完全無視年齡請來黃金檔應有的陣容。23歲的永瀨廉,21歲的山田杏奈,與可以當他們父親有餘的48歲小澤征悦一起成為高中生?就算原作德川家康有多老成也只是心智而不是年齡及外表的說!不過也因為這年齡差太誇張,反而可以視劇組是故意如此,所以我們可以無視年齡不對的問題。

既然有不正常的選角,也只能期待會利用這不正常去玩出更多趣味。戰國武將的個性家傳戶曉,日本人以至日劇迷大都很清楚,如何利用這些角色去玩出該武將的梗十分關鍵,不過最關鍵的兩個角色刻意變成和原版相反的個性。演信長的永瀨廉作為傑尼斯最力捧「King & Prince」成員,機會就是特別多,面對一眾「超齡」的同學,演技被比下去很正常,就看他的魅力是否高到能在這樣的群戲中突圍。

演家康的小澤征悦是所有學生演員中最老又最多經驗,而且這角色在原作中大概就是BOSS的存在,演技沒問題就看他的霸氣有多強了,但小澤和永瀨對決怎看都像是父親教訓兒子(笑)。山田杏奈作為班中唯一的女角,演戲經歷比永瀨更多,近期也開始演重要角色,比主角更有力挑戰一眾前輩。此外連續兩季演不良的滿島真之介,最帥氣加上演耍帥角色的三浦翔平,還有已是名綠葉的濱田岳,年輕而極有個性的犬飼貴丈及柳俊太郎等,陣容意外地不錯。

然而問題是始終這部作品性質上更適合深夜劇,今次放在黃金檔再加上比預期強的陣容,或多或少都是因為NTV和傑尼斯關係好,如果不是永瀨廉或原著的粉絲,很難想像會對這劇產生濃厚興趣,也許需要帶著一顆獵奇的心去看才行。且看這部「加強版深夜劇」是否會有著比深夜劇好的收視了。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新.信長公記》首支預告片

《新.信長公記》本篇影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1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