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法隆寺辦眾籌金額破億要謝罪!因支持者太多回禮數量不夠 (片)


Share


【社會】法隆寺辦眾籌金額破億要謝罪!早前報導過奈良的世界遺產法隆寺,因為疫情中參拜人數大減沒錢整理寺內環境要進行眾籌,目標金額2000萬円1天之內就達到。到了6月24日金額已經突破1億円,支持者都表示想留下有如此歷史的建築物所以進行支援。

不過法隆寺的眾籌專頁最近出現了道歉的公告,原因是支援比想像中多,準備好的回贈禮物已經沒有了,對於無法為支持者送上想要的禮物感到抱歉。現時法隆寺提出以「限定御朱印」來代替回贈禮物送給支援者。果然有名的地方辦眾籌就能一呼百應呢。

ANN News影片:http://bit.ly/1ROJTlA※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7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