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海膽價格急跌多得上海封城!壽司店回饋客人增量提供超豪華 (片)


Share


【美食】日本海膽價格急跌多得上海封城!夏天是海膽的時令季節,去年因為紅潮的影響日本海膽價格飛升,但今年情況出現異變竟然跌價一半以上!大阪一家壽司店的店主表示,過去一星期批發價不斷下跌,已經跌了超過一半,主要原因竟然和中國上海封城有關。

上海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3月底開始封城,中國作為日本海膽最大輸出國,上海也是生活水平最高最多人消費海膽的地區,封城下原本出口至中國的海膽失去了市場,於是大量流到日本本土市場,供過於求下導致價格大跌。

該壽司店面對這情況也回贈給客人,雖然沒有減價,但就提供比平常更多的海膽,影片所見一客售1980円的海膽魚籽丼盛竟然是用上一整板海膽 ,如此豪華的吃法實在太令人羨慕!但店主表示這情況會因為黃金週遊客增加,海膽價格也會回升。香港及台灣的朋友,要吃日本海膽的話,配合現時日圓貶值,現在可能是最佳時機!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8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