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 2022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這是二宮和也在《黑色止血鉗》4年來及嵐活動休止以來第一次主演連續劇,還是事隔15年再和多部共演,他表示覺得非常高興但也感觸良多,希望自己能多注意身體健康,以在拍攝現場感覺快樂為目標,每星期帶給觀眾出色的娛樂,會為此而努力。

多部未華子也說在《貧窮貴公子》後已經15年,對於時間過得那麼快感到驚訝。和二宮久違共演感覺十分興奮,作品雖然以緊張為主,但也有關於家庭、愛、友情的故事,個人會好好重視這些部分,希望能拍出一部大家都覺得有趣的劇集,會為此而加油。

賀來賢人表示,連續三年演出日曜劇場,覺得很有緣分。這次《My Family》是有著緊張題材的劇集,加上和很多演員都是初共演,所以對他來說十分興奮。這劇既有解決綁架事件的刺激感,又有被捲入當中各人感情動搖的人性面,全都集結在劇本中,感覺是不會背叛觀眾的作品,他和大家一樣都很期待想像不能的發展。

濱田岳就說能演出日曜劇場,對作為演員的他來說是非常光榮的事。此外共演者很多都是同一世代,所以很聊得來,讓他特別感慨也很高興。《My Family》一如其名是一部家庭劇,但同時也加入懸疑這兩極的元素。雖然演起來有難度,但同時也讓他覺得是有演出意義的作品,希望會成為一部跨越人生痛苦而得到滿足的劇集。

這是玉木宏首次演出TBS日9檔,他表示一直都覺得日曜劇場都是很厚重的作品,對於自己可以參與其中感到很高興。他也很期待可以和很久都沒有共演二宮和也及多部未華子再次合作。他自己也是一名父親,所以看這部講述孩子的作品時能體會到當中角色的心痛,他就是帶著這樣的心情看下去。雖然置身這種情況十分痛苦,但如果快崩潰的家族羈絆可以因為綁架事件而找到轉機,也許不是純粹的壞事。

劍心評論

二宮和也回歸!他是我在傑尼斯之中第二最愛的演員,僅次於草彅剛,因為這二人真的懂演戲,不是只賣外表或偶像魅力。可惜他近10年沒有什麼精彩作品,《黑色止血鉗》老實說不怎樣,不太適合太發揮,對上一部讓我有很深印象的已是2010年的《飛特族買個家》,相反他在電影的發展強得多,今次回歸日劇,還是演設定及故事很有發揮的角色,讓我十分期待。

他和多部未華子在《貧窮貴公子》多年後再共演是一大話題,當年仍然演學生的他們今次已是社長夫婦,不禁讓人覺得光陰似箭。當然多部也是演技派,雖然不算有星味,但長年都能在日劇交出好成績,也有主演作收視高的往績,這二人於此劇合作,對於較為資深的日劇迷來說是不可多得的組合,就是實而不華的鋼鐵感。

當然作為最強的TBS日9檔,演員陣容不會如此簡單,之後不斷公佈的角色都有驚喜,賀來賢人、濱田岳、玉木宏都是主角級,但在此劇都只是支援二宮的配角,可見TBS日劇就是有比其他台高一班的叫座力。雖然他們三人的戲份應該不會太多,但三個角色都有獨特而吸引的設定,相信會為此劇帶來更豐富更吸引的元素。

編劇方面也有一定保證,黑岩勉是富士年輕編劇大賞得主,至今已有13年的經驗,他勝在大作經驗豐富,出道第1年已經寫《LIAR GAME Season 2》,至今寫黃金檔近20部,很習慣豪華演員陣容的組合。他近年水準漸漸穩定,而且寫過不少刑事懸疑劇,更重要的是他過去3年所寫的所有TBS劇全部都沒有失手,就算今次是原創也有一定的保證。

一流的幕前,堅定的幕後,加上最強的劇檔,本作可說是有齊必勝的元素,再加上TBS日9近年在懸疑劇方面也有成功的例子,相信是本季收視冠軍的大熱門。我們有劇評者早早鎖定寫這部,請大家下週起多多支持瀏覽吧!

個人推介:9/10
收視預測:13-16%

預告影片

《My Family》首支預告片

《My Family》30秒劇情預告片

《My Family》3分20秒超長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4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