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搖曳露營△》終於與日清合作!撫子及凜帶日清咖哩飯去露營 (片)


Share


【漫畫】03/10:《搖曳露營△》終於與日清合作!大熱的《搖曳露營△》故事最初提及一個人去露營的高中女生志摩凜,遇上睡在路邊的各務原撫子,請她吃咖哩杯麵溫暖了身體也展開了友情,少女的露營之旅就此展開,因此那個看起來很像是日清合味道咖哩杯麵的商品是劇情關鍵之一。

終於日清和《搖曳露營△》進行萬眾期待的合作!不過並非杯麵而是「杯飯」,名為「カレーメシ」(咖哩飯),只要用熱水泡5分鐘就行,十分適合露營用。不只是推出商品,連原創廣告歌及特別影片都有!歌曲「Easy Life,Easy Curry -カレーメシのうた-」由動畫版唱OP的亞咲花唱出,唱動畫版ED的佐佐木惠梨負責歌詞。此外由3月11日起會在推特推出3部動畫,由撫子及凜進行一人露營中帶出咖哩飯的吸引力。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7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