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生田斗真榮升人父!清野菜名挺大肚拍愛情劇後終於順利產子


Share


【日藝】03/10:生田斗真及清野菜名榮升人父人母!他們於3月9日透過所屬事務所發表喜訊,內容表他們的第一個孩子誕生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後也請多多指導和鞭策,此外,衷心希望早日恢復世界和平。不過內容並未提及孩子的出生日期及性別等細節。

37歲的生田斗真和27歲的清野菜名2015年因為共演日劇《無間雙龍》而相識相戀,交往5年後於2020年6月結婚,2021年10月清野宣佈懷孕,那時她正主演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拍到後半段時孕肚已經藏不住要以鏡頭及衣裝遮掩,孕婦拍撒糖戀愛劇也讓很多人覺得很出戲。清野拍完後立即進行產休,順利產子後預計她會休息一段時間,但她在懷孕前已經拍好的《心之谷》《那個男人》《王者天下2》都快將上映。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7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