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一生奈緒共演《雪國》文豪川端康成名作33年後再日劇化


Share


【日劇】12/06:高橋一生及奈緒共演《雪國》(雪国),日本首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1948年推出同名作品改編,過去曾5度日劇化及2度電影化,今次是事隔33年後再度影像化。

故事由開往雪國的的汽車上開始,島村(高橋一生)看到一個男性病人由一個年輕女子陪伴,來到目的地溫泉區後,島村事隔半年再見藝妓駒子(奈緒),駒子愛好文藝,對於來自東京的島村很有好感想和他有長期關係,但對方只想享受短暫的美好。

二人共渡春宵後島村到訪駒子的住處,發現汽車上遇到的行男和葉子,正和駒子一起生活,駒子就是為了行男的治療費而當藝妓賺錢,之後島村漸漸明白駒子、行男、葉子之間的關係,也對單純的葉子有感覺,然而最後他發現眼前一切都是徒勞。

拍攝將於12月至1月在福島會津若松市及東京多個地方進行,編劇為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的藤本有紀,《雪國 -SNOW COUNTRY-》2022年春天NHK BS Premium及BS4K播放,長9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