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沖繩旅遊疫情稍緩卻遇上浮岩災難渡假村潛水店生意無奈慘死 (片)


Share


【旅遊】沖繩旅遊禍不單行大悲劇!沖繩早前是全日本陷入緊急事態宣言最長時間的地區,以為解禁後觀光業可以復活,但又出現另一個危機。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因為小笠原諸島海底火山爆發,大量浮岩隨水飄至沖繩,現時已經變成災難。名護市的源河川被浮岩入侵,當地生活的蝦虎魚很可能面臨滅亡。

旅遊業方面,當地渡假村表示情況非常嚴重,現時為小學生的修學旅行季節,大多數都會進行海中體驗,因為浮岩的關係變得不可能。很多飯店都以房間望向漂亮海景為賣點,但現在沙灘海岸只有一大堆浮岩,飯店方面表示基本上不可能自行清理。

縣內的潛水商店也受重創,其中一家店的代表表示,現時沖繩本島北部的潛水預約已全部取消,如果對方答應變為積分或者改變地點,會讓他們改在南部進行。沖繩縣知事早前到人氣的沙灘視察,親手感受浮岩,他表示現時正努力從相關機構收集清理浮岩及事後如何處理的方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65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