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高齡駕駛者越線也不知直撞貨櫃車導致翻側恐怖直擊 (片)


Share


【交通】高齡駕駛導致貨櫃車翻側恐怖直擊!事件發生10月27日早上的新潟,拍攝者前方有兩部私家車行駛,突然最前方那部越線,與對面線的貨櫃車迎面撞上,貨櫃車隨即翻側橫掃,連撞兩部車才停下,拍攝者的車幸好及時剎停,只是被撞而沒有被貨櫃壓扁。

事件中最初相撞的兩車都嚴重損毀,越線私家車上80代男女二人送院時仍然清醒。交通事故鑑定專家分析,越線私家車直到相撞一刻才出現煞車燈,似是完全不知道已越線即將撞車,至於貨櫃車翻側有可能是被撞後司機把方向盤緊急扭右,因為貨櫃很重有強大離心力,導致立即翻側。

警方現正調查事件起因,但日本網民一面倒認為是越線私家車的錯,極可能是80代的駕駛者注意力低甚至可能在打瞌睡,要求國家取消高齡者的駕駛執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35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