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將生參演《Doctor-X 7》當醫生面對疫情苦惱中被米倉涼子拯救


Share


【日劇】09/28:岡田將生參演《Doctor-X 7》,是他在2008年《交涉人》後14年來首次和米倉涼子共演,當時他還是10代。他的角色一木螢原本在非洲貧困地區當呼吸器官外科醫生,但無論在當地還是日本,都因為對傳染病束手無策而感到痛苦,一直考慮是否要繼續當醫生,煩惱中遇上大門未知子後,人生開始出現轉機。

岡田將生表示很高興能出演這部長期得到支持的國民劇集,劇中以米倉為首的很多工作人員,他在10代時已經一起共事,很期待在 30代的現在再和大家一起合作,以希望讓大家看見他稍為成長為大人的模樣的想法去挑戰拍攝。他演的一木螢是抱持著「想成為拯救人的醫生」的想法中,因為疫情降臨而感受到不安和糾結。他對一木的心境很有共鳴,幾乎是在演自己。一木的煩惱,他與大門之間的交流所產生的變化非常深入內心,相信大家都會有共鳴。

米倉涼子則說當年大家都覺得岡田很可愛,會叫他「小將」,沒想到久別見見後他已經完全成為大人,爽朗穩重又帥氣,而且演技也非常出色,和他一起演戲非常開心,看到他真的成長為出色的大人和演員,她也感到很高興。

岡田將生將於第1話登場,《Doctor-X 7》10月14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