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電波組.inc最上もが平安產女 正式升任單親媽媽


Share


【日藝】05/03:前電波組.inc成員最上もが於5月1日公佈平安產子,她在部落格上表示早前首個孩子無事出產,是個健康的女孩,雖然比原定預產期早心理沒有準備,但得到醫療人員的陪伴,讓她漸漸消除不安,十分感謝他們。對於孩子雖然最初有點疑惑,但現在對她的愛每日在增加,今後她也會以新手媽媽的身份進行發信,請大家溫柔地守護她。

最上もが本名島田瑞希,今年32歲,2011年在唱片公司活動中當職員而被製作人發掘加入電波組.inc,因為一直保持著金短髮非常突出,成為隊中的異端兒,也成為隊中的寫真擔當。她的身體狀況一直不佳,2017年以無法取得心和身體的平衡而退出,2020年11月宣佈懷孕,並表明沒有結婚的打算,決心以單親媽媽的身份繼續發展。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