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妻子》大倉忠義、廣瀨愛麗絲 2021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認識的妻子》由池晟及韓志旼主演2018年同名韓劇改編,獲得同檔劇集收視冠軍,今次由與韓國關係最深的富士改編,也是大倉忠義首次主演富士黃金檔日劇。他表示看劇本前先看了原作韓劇,讓他看到加入穿越奇幻設定的劇集世界觀,當時對於主角的行動邊看邊吐槽,今次由自己來演也會帶著這樣的意識。他演的元春有著誰都擁有的真實感情,他自己也有想過為了改變人生而穿越時空,這愛情故事不只是讓大家想那樣地戀愛,還希望觀眾可以像自己的事那樣多加思考。

廣瀨愛麗絲說她演的澪是率直又充滿能量的人,什麼事都會全力以赴。因為每日都很忙沒有空閒,會對元春亂發脾氣,加上元春的態度及言行不顧她感受,於是夫婦積壓的東西越來越多,會因為無心的一句而爆發。希望觀眾看此劇時會多加考慮和家人的相處。今次她演母親對此十分期待,同時也因為演出而再一次感受到母親的厲害,希望與兩位童星拉近距離,演得像真正的母親。

劇集早前公開正式海報,中間是兩位主角劍崎元春及妻子劍崎澪的禮服婚紗照,背後是元春穿越過去時所駕駛的車,文字則寫上「改變過去的話,夫婦也會變」,帶出此劇的主題。旁邊則有5位重要的角色,包括元春的同期及好友津山千晴,元春的妹妹劍崎渚,大學時代元春喜歡的後輩江川沙也佳,讓元春穿越時空的謎之男小池良治,元春的姑姑建石久惠,他們將對元春的第二次人生起關鍵影響。

劍心評論

富士又來改編韓劇了!而且還是韓劇常見的穿越題材,還不得不佩服富士經過那麼多年的低迷,被罵親韓那麼久,還是繼續走這條路。當然韓劇本身無罪,原作也有不錯的水準,而且認真地看設定,其實說像《求婚大作戰》也可以,都是回到過去改變愛情上後悔的選擇,這樣看是否較能接受?

大倉忠義以傑尼斯偶像來說外型和演技有相當平衡度,去年他患上新冠肺炎,康復會更加努力去演?看預告片他的氣質的確配合這位有點自私又貪心的主角。廣瀨愛麗絲近期人氣不斷上升,今次她終於不用再演傻瓜角色,可喜可賀!論演技她不輸大倉忠義,而且戲路比妹妹廣泛,預告片中看她演惡妻入型入格真的有殺氣,穿越後又是另一種性格,相信是本劇最多發揮的角色,期待她能好好把握。

松下洸平和川榮李奈剛剛才在《#遙距戀愛》演完,本季又再共演,松下最近突然彈起,論外型有相當水準,演技方面還要多加觀察,且看像乖孩子的他如何演花花公子。川榮已經榮升晨間劇主角,演技備受肯定,今次仍然是她一貫的配角戲份,個人覺得她值得演更重要的角色。

瀧本美織在黃金檔差不多是個失蹤人口,她2010年主演晨間劇,2011年主演《原來是美男》,2012年在《GTO》當女主角,形勢大好之下卻無以為繼,近數年已經降到配角級,還是主力於深夜劇及非民放台劇。個人覺得她的本質和經歷與多部未華子有點相似,多部已經結婚兼有事業突破,瀧本又如何?希望她久別的黃金檔常規演出能讓人留下印象。

最意外是編劇竟然找來橋部敦子,她是我喜歡的日劇編劇三甲之一,《生存之道》系列,三浦春馬代表作《我的存在時間》,以至我大推薦的滄海遺珠《影子寫手》都是她的作品。雖然最近的《A LIFE》及《我們是奇蹟產生的》水準有點回落,但仍然可以期待,只是今次不是原創而是改編,能給她發揮的空間有多少?

富士木10長期低迷,今次這部台前幕後是水準以上,但未到必殺水平,有點擔心會因為劇檔問題而拖低成績。可能富士的期望是再一次出現《好醫生》的收視奇蹟吧!這部木10近年唯一收視可以開香檳的作品,正是韓劇改編呢。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認識的妻子》首支預告片

《認識的妻子》30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0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