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哲司參演《35歲的少女》當柴崎幸父親面對工作家庭停滯不前


Share


【日劇】08/27:田中哲司參演《35歲的少女》(35歳の少女),角色今村進次是主角今村望美(柴崎幸)的父親,在大型房屋建設公司當營業員,過去為了所愛的家人努力工作,不斷努力把房子賣出,優秀到多次得到社長賞。在女兒10歲發生意外長期昏迷後,夫婦關係漸漸出問題,5年後離婚,之後他再婚,因為繼子隱蔽在家,工作也改為售後服務,無論工作家庭都顯得停滯不前,直到女兒25年後醒來……

這是田中首次演出遊川和彥的作品,他表示在有趣的內容中,能適當地向大家發出很多「如果是你會怎樣做?」的疑問,是一個出色的故事,在看劇本時也多次想到自己會怎樣,從中記起大家不知不覺忘記了的重要東西,對觀眾以至對他來說都可能會喚醒什麼,值得期待。

《35歲的少女》10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