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火災肺炎雙重打擊!《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宣佈2度延期上映 (片)


Share


【動畫】04/07:「京紫」跨過火災再面對新型肺炎打擊!《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製作委員會於4月6日公佈,雖然電影本篇快將完成,正向公映前進,但因為日本國內新型肺炎疫情擴大,政府發表自肅,在經過多次慎重檢討後,決定把公開日延後,已購入前賣券的觀眾可以在延期後使用,新上映日將於決定後在官方網站公佈。

《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可以說是近年最悲劇最多波折的電影,該作原定2020年1月10日公映,但因為2019年7月發生京都動畫工作室大火慘劇,痛失多名製作團隊成員,結果於9月6日宣佈延期,11月9日正式公佈新上映日為4月24日,不料因為這次延期遇上新型肺炎疫情,只能一延再延。同日官方推出了第二支特報影片,內容已寫上「近日公開」:

因為電影延期上映,連帶由 TRUE 唱出的主題曲「WILL」的發售日也由原定的4月22日改為「延期未定」,不過同日公開了短版 MV,讓大家率先欣賞: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49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