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坂口健太郎吉田鋼太郎《光之父親》公開感人掉淚預告 (片)


Share


【日影】04/24:坂口健太郎及吉田鋼太郎共演《劇場版 最終幻想 XIV 光之父親》公開加入GLAY所唱主題曲「COLORS」的正式預告片,同時公佈插曲為THE BEAT GARDEN的「START BUTTON」。

故事以部落格上記載的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岩本曉(吉田鋼太郎)一直以來專注工作,但某天突然辭職賦閒在家,兒子光生(坂口健太郎)為了知道父親的真心意,介紹他玩自己在玩的網絡遊戲「FFXIV」,隱藏真正身份陪伴父親在異世界冒險,建立關係後知道了父親意外的另一面。

預告片有光生為了知道父親的真心話而邀請他玩「最終幻想 XIV」,及隱藏身份和他一起在遊戲世界冒險的內容,之後二人關係漸近,光生知道了父親不為人知的秘密。接著出現光生流淚及兩父子過去的畫面,以遊戲帶出感人的父子情。

預告片中登場的還有佐久間由衣、佐藤隆太、財前直見、山本舞香,《劇場版 最終幻想 XIV 光之父親》6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