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屍殺片場》推出外傳日劇講述電影半年後的熱血新故事


Share


【日影】01/31:2018年日本電影最大驚喜《屍殺片場》(一屍到底)將推出外傳日劇!該電影以超低成本製作,以頭37分鐘一鏡到底成為話題,播放影院漸漸增加,至今收入已超過30億,更獲得本年度日本奧斯卡的8頂提名。

外傳劇名為《好萊塢大作戰!》,繼續由上田慎一郎當導演及製作總指揮,正傳演員包括濱津隆之、真魚、しゅはまはるみ、秋山ゆずき、長屋和彰、細井学、市原洋、山崎俊太郎、大沢真一郎、どんぐり、浅森咲希奈、吉田美紀、合田純奈、山口友和將繼續參演。

上田表示今次的故事是「那一天」的半年後,再集結同一批人員發展的新故事,他在寫劇本時一直感到興奮停不下來,有成為充滿熱點的作品。他在去年9月接受訪問時也提及再有新作的話,會是一部創作和紀錄部分交替的異色作品。

《好萊塢大作戰!》3月2日在AbemaTV放送。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