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刈正雄參演《無辜 冤罪律師》當坂口健太郎的檢察父親


Share


【日劇】12/24:草刈正雄參演冬季連續劇《無辜 冤罪律師》(イノセンス 冤罪弁護士),是他10年來首次在NTV的連續劇作常規演出。角色黑川真是精英檢察官,也是主角黑川拓(坂口健太郎)的父親,將成為他的最大障礙。

草刈表示對坂口的印象為有獨特感覺的演員,對於今次能共演感到很高興,劇中雖然和他是父子關係,但有著檢察官及律師的相反立場,感覺很有趣,十分期待和他的對手戲,在主角活躍的同時,他的角色的親子關係發展也值得觀眾留意。

其他公佈角色包括拓的專屬法律助理城崎穗香(趣里),她是一兒之母,也是少數理解拓的人。別府長治(杉本哲太)是律師事務所所長,一直希望事務所可以成為企業法務方面的精英。湯布院和人(志賀廣太郎)是事務所內最年長的律師,一直對司法制度感到疑問,希望拓成為其後繼者。

有馬聰子(市川實日子)是對拓感興趣的電視台報導節目導演,會為冤罪事件作出訪問報導。指宿林太郎(小市慢太郎)是在法庭上和拓對峙的東京地檢檢察官,曾為拓的父親黑川真的部下十分尊敬他,登別次郎(正名僕藏)經常得到大企業的委託,是事務所內貢獻收入最多的律師,石和德則(赤楚衛二)是做事經常犯錯的法律助理,本身是有錢少爺,

《無辜 冤罪律師》2019年1月19日NTV土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