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該隱與亞伯》與桐谷健太倉科加奈譜禁斷三角


Share


【日劇】09/15:山田涼介主演秋季月9《該隱與亞伯》,公佈有桐谷健太演主角的完美哥哥,成為其最大心結。倉科加奈演哥哥的女友,和弟弟發展禁斷之戀。高嶋政伸演兩兄弟的父親,差別的愛成為兄弟相爭的原因。詳細介紹:

山田涼介主演秋季月9《該隱與亞伯》,公佈有桐谷健太、倉科加奈、高嶋政伸參演,和之前的傳聞完全一樣。

故事講述主角高田優(山田涼介)在開發公司工作,父親自小已寵愛成績優秀的哥哥,對優漠不關心,一直希望得到父愛及認同的他,一直感情複雜。某天他遇上一名女性,雖然相遇時印象很差,但隨著工作關係他逐漸對她有戀愛感情,卻發現她原來是哥哥的戀人。在複雜的戀愛和親情關係中,優不斷遇上危機,也讓他開始逐漸改變。

桐谷健太演的是主角哥哥高田隆一,是優工作的高田總合地所副社長,他文武雙全,誰都認為他是下任社長的人選,但暗裡他一直因為不得不成為完美的化身和當中帶來的壓力戰鬥。

倉科加奈演矢作梓,在和兩兄弟同公司工作的她,為人天真爛漫,不分男女和誰都能交好,此外她對工作有熱誠也有上進心,任何時候都不放棄的姿態吸引了優,但同時她得到隆一的很高評價,她也為了隆一的目標不辭勞苦,對他有強烈的尊敬心。

高嶋政伸演兩兄弟的父親,社長高田貴行,他是個完美主義者,為了目的會不擇手段,他溺愛長子隆一對他寄與絕大信賴,但對優就全無期待。然而他早就發現優本身有很高的創意感受性,不過作為公司社長及作為父親,並不懂怎樣面對優。

這是桐谷健太4年來首演富士日劇,今次的角色是他很少演的精英,和山田當帥哥兄弟將成為話題。他表示月9之前一直是以流行及戀愛元素為主,今次加入家族兄弟的爭鬥和嫉妒心,因為有完美的哥哥,讓弟弟失去存在感,對如此複雜的人際關係非常期待。

倉科加奈則是5年來首演月9,她表示角色有著女性的魅力,會細緻地表現出來。對於山田涼介的印象,她說是比自己更堅實,已有在拍攝現場會被比自己年輕的他吐槽的覺悟。

高嶋政伸就表示20代演過「For You」,30代演過「危險姊姊」,到了40代終於有機會再演月9,感覺像是得到參加人生節目的機會,這是對他來說很重要的劇檔,會認真地去演。對於山田他說在《暗殺教室》共演時看到他笑臉背後有吐血級的努力,作為演員從心底尊敬他。

《該隱與亞伯》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