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新垣結衣《LEGAL HIGH》復活,決戰更惡德律師


Share


【日劇】09/25:堺雅人新垣結衣《LEGAL HIGH》復活!全新SP版以巨大總合醫院為舞台,古美門與黛挑戰醫療失誤訴訟,對手是想從醫院勒索金錢的老練律師九條和馬,在法庭上進行激戰。兩個主角皆表示能參與這長篇系列十分高興,今次也會全力以赴。

堺雅人《LEGAL HIGH》復活!全新SP版以巨大總合醫院為舞台,毒舌律師古美門(堺雅人)與熱血律師黛(新垣結衣)將挑戰醫療失誤的訴訟,代表醫院方面。對手是為1年前在醫院內死亡的患者妻子辯護的老練律師九條和馬,他為了從醫院勒索大筆金錢而戰,和古美門在法庭上進行激戰。

劇集以「法律」及「搞笑」形成絕妙的組合,第一輯平均收視12.5%,之後SP版13.5%,第二輯18.4%,成績節節上升成為當今法律劇的皇牌,第4度演古美門的堺雅人表示能參演多次推出的長篇作品,作為演員感到非常高興,感謝喜愛這部劇集的大家,會和新垣結衣為首的一眾演員全力以赴。

其拍檔新垣結衣也說這是她第一次長時間演同一系列的同一角色,感到驚訝和緊張,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歡《LEGAL HIGH》這部作品,對於能參演這樣的一部劇人實在非常開心。對於她和堺雅人被稱為名組合,她說很感謝這個稱呼,今次她作為新垣及黛有這樣的學習機會很高興。

生瀨勝久、小池榮子、田口淳之介等原班人馬也將繼續演出。《LEGAL HIGH SP 2》11月22日晚9時富士播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