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FIRST CLASS 2》菜菜緒等惡女復活,花絮影片超人氣


Share


【日劇】09/25:澤尻英龍華主演《FIRST CLASS 2》前作角色落實登場,菜菜緒、佐佐木希、三浦理恵子、板谷由夏、田畑智子等惡女重出江湖。另外開播出推出外傳作品《I AM REMIE~能幹編輯瑞美繪的忙碌1天~》用偽紀錄片方式帶出上輯完結後發生的事。同時早前「惡女11人」造型拍攝花絮影片播放次數突破60萬超人氣,令人加倍期待!內文有片。


澤尻英龍華主演《FIRST CLASS 2》前作惡女登場!重點當然是上作超突出勇奪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的菜菜緒,她的姊姊奈美繪(Shishido Kavka)將會成為主角千奈美(澤尻英龍華)的同事,姊妹會否合力佈下新的陷阱成為焦點。主編大澤留美(板谷由夏)和續篇中主角最強敵人創意總監廣木里佳(木村佳乃)之間過往有神秘交流。

此外MIINA(佐佐木希)從模特兒引退用本名鈴木喜子轉行成為時尚雜誌編輯,登場的還有八卷小夏(三浦理恵子)、木村白雪(田畑智子)等惡女,負責旁白的雜誌新社長LiLiCo也會復活。

另外續篇開播前會推出外傳作品《I AM REMIE~能幹編輯瑞美繪的忙碌1天~》,以偽紀錄片的方式呈現,交待前作中時尚雜誌中編輯部成員的後續動態,故事以瑞美繪發掘17歲的新秀模特丹羽仁希並帶回編輯部而展開。

同時劇集續篇首度公開海報和預告片,用上早前由Leslie Kee拍攝的「惡女11人」咬花艷麗美照組成。該輯照片的拍攝過程花絮影片,推出一星期在YouTube的播放次數已經突破60萬,人氣絕頂,讓劇集更受期待。

《FIRST CLASS 2》10月15日富士水10首播。送上大人氣「惡女11人」拍攝花絮影片:

《FIRST CLASS 2》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