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FCK.K2.北角開倉


Share


近年在下看到報紙說開倉都會加以留意,上星期就是發現了這個another的開倉。

本身都頗喜歡K2 / indu homme的衣服,故此星期六晚就殺去北角看看有沒有好貨色。

貨品男女各佔一半,所以不論男女都適合,有興趣就入來看看吧。

 

地點在北角新都城百貨,北角地鐵站B1出口轉左幾步路就到,以開倉的地步來說算是十分方便,在下以前轉幾程車去九龍灣,又或者行去大角咀的工業大廈,麻煩很多。

新都城百貨在下沒有去過,感覺非常之老套,賣的東西和永安先施沒什麼分別,很奇怪尚算是潮牌的another為什麼會選這裡開倉,因為租金便宜?

上到三樓,人流比想像中少,可以用疏落來形容,好的是不用和人爭和人逼,不好的是可能貨品質素不好所以沒人去。而後者就靠在下去證實了。

首先,貨品的放置很好,八成都是用衣架掛起,亂葬岡女裝有幾個,男裝只得一個,而且堆積的衣服不太多,可以「尋底」,不像其他開倉那樣堆得像山一樣高。

男裝那邊,款式算是不錯,如果想買外套的話應該不錯,當然也有不少一般男生不能接受的款式,例如超長又或者領口超大的線衫外套,明顯是因為賣不出而堆積,沒辦法,香港會打扮的男生,不要和日本比,恐怖連台灣也及不上。

也有一堆羽絨背心及外套,如果要去日本旅行的話這是很好的入貨機會,希望大家可以考慮減少穿North Face這香港人的「遊日制服」了,就算是羽絨也可以穿得有型的。

再來就是T恤,廣告標榜有$60-$80的長袖T恤,去到的確有很多貨,雖然款式比較大路平淡,不太適合在下,但對於一些平時對衣著沒研究的男生來說已經是很好的Upgrade,這個價錢買到有品牌的T恤,質料有一定保證,除非你學在下去淘寶冒險,否則這裡買T恤是很抵的。

不過要留意,T恤以S及M尺碼為主,L大概只有一至兩成,以開倉來說這是很正常的了,很多人買Tee都會買大一些,L缺貨正常。如果你身高低於170cm,沒有什麼肚腩,就可以慢慢挑選,否則像在下那樣,只能慢慢找L碼的了。

褲子也有,但因為沒有試身室,所以不作考慮了。

店員一直在勤力補貨,也樂於為顧客找Size,主要是因為客人不多的關係吧!其他逼爆的開倉只會是零Service。而看看貨倉這部分,應該過兩天還有充足的貨源的。

埋單在下只買了一件線衫外套,原價五百多,減價至$180,而且頗有型格,覺得是抵了,今天穿上班也感覺良好。而看見在場的顧客,能找到心頭好的佔多數,相比起之前銅鑼灣的IT開倉,十個有九個空手而出,差很遠。

總括來說,這是近年少有,水準以上的開倉,起碼款式大路,價錢相宜,不似IT那樣折完都要千幾元,而且潮到沒有什麼人敢穿。加上人流甚少買得舒服,男裝的比例更加是前所未有地高,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值得一去。

展期去到這個星期日(2010/01/17),可以考慮和女朋友/女性朋友同行,交流意見增加感情,一舉數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0  |   文章分類: 衣著裝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