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主演《遺產爭族》醫生入贅豪門捲入爭產風波


Share


【日劇】08/21:向井理主演秋季朝日木9《遺產爭族》,內科醫生入贅豪門,被捲入爭奪遺產的風暴,在名門的冷嘲熱諷中堅持自己。榮倉奈奈演其妻,豪門家族成員包括岸部一德、伊東四朗、室井滋、板谷由夏、鈴木浩介等,《晝顏》井上由美子編劇。詳細介紹:


向井理主演秋季日劇《遺產爭族》,是他初次主演朝日連續劇。《晝顏》井上由美子原創劇本,故事講述主角佐藤育生(向井理)由媽媽一手帶大,靠獎學金入讀公立大學,現為醫院的內科實習醫生,有著到海外偏僻地區從事醫療工作的夢想,每日不斷努力。

他在醫院認識了曾經離婚的千金小姐河村楓(榮倉奈奈),之後二人結婚,育生當上門女婿入贅經營葬儀的大家族河村家,然而這個家庭個個見財失義,正進行遺產繼承的鬥爭。

河村家成員包括楓的父親河村恒三(岸部一德),和育生一樣當上門女婿,現為「河村記念公司」的社長,恒三的岳父,公司創業者兼會長河村龍太郎(伊東四朗)。楓的母親河村家的長女河村陽子(余貴美子),二女兼公司董事矢幡月子(室井滋),自稱攝影師的三女河村凛子(板谷由夏)。

此外還有育生的媽媽佐藤華子(岸本加世子),恒三的外甥月子的長子矢幡正春(鈴木浩介)。共演還有渡邊慶一、堀内敬子、真飛聖等。育生面對這家人的厭惡及冷嘲熱諷全不介意,有著自己的意志,在豪門恩怨中堅持自己。最終遺產落入誰人手中?

向井表示主角是一個不想戰鬥的人,是現代青年的面影,這人並沒有特徵,會以普通人的意識去演出。他一直期待能主演井上由美子的劇本,在日常和非日常的絕妙平衡之中,十分期待育生會如何在此生活,而他自己也不是武鬥派,對此十分有共鳴。

井上由美子就表示向井理外表看上去有點冷漠傻氣,但內心卻充滿熱情,不僅有知性的一面還蘊藏野性,這種矛盾的魅力與角色十分配合。期待能成為一部諷刺社會眾生相的新型家庭劇。

《遺產爭族》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