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主演《第二愛情》和深田恭子共譜激情姊弟戀


Share


【日劇】11/25:KAT-TUN龜梨和也初主演冬季朝日金11《第二愛情》,《第二處女》大石靜編劇,年輕現代舞蹈員平慶遇上比他年長,陷入不倫煩惱中的高校女教師西原結唯(深田恭子),面對年齡生活環境價值觀的差別一起跨越不惜一切地愛下去。是一個肉食男姊弟戀的夜激情故事。詳細介紹:

KAT-TUN龜梨和也初主演朝日劇集,冬季金11《第二愛情》(Second Love)故事講述主角平慶(龜梨)是不放棄夢想的現代舞蹈員,遇上正和同事有不倫關係,生活停滯不前感到寂寞的高校女教師西原結唯(深田恭子)。平慶的年輕熱情打動了結唯,二人激烈地相戀。因為他們年齡有差別,生活環境和價值觀都不同,面對眾多問題一起跨越,為了繼續愛下去不惜捨命挑戰,在這激戀路上他們會如何選擇?

龜梨和也表示看見自己的照片不覺得性感,對於自己演這個全身投入戀愛的角色有點懷疑,但現在已經不覺得害羞,對於成熟男女的激烈戀愛,有窺探別人秘密感覺的夜激情劇集會全力演好。劇中他將有華麗的舞蹈場面,龜梨說在這新的氣氛環境希望會被稱為夜激情的龜梨。

另一方面深田表耍會把纖細的大人魅力立體化,角色情緒豐富和自己有點接近,會把不安和期待混入角色盡力演好。編劇為《第二處女》的大石靜,她表示自己的戀愛是直線的類型,而平慶則比自己更強很厲害,在草食男當兗的現在,像他那樣的肉食系男子會有新鮮感,能讓大家心跳就很好。

《第二愛情》1月份朝日金11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2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