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信長協奏曲》柴崎幸演信長正室掌摑半裸小栗旬


Share


【日劇】09/11:秋季月9《信長協奏曲》公佈女主角為柴崎幸,演織田信長的正室濃姬,是她和主角小栗旬實質上首次共演。二人首場戲就是她掌摑半裸的小栗,其角色原本不愛信長,但因為丈夫換了人性情大變讓心態漸漸改變,柴崎希望讓原本不可能的戀愛故事變得有趣。詳細內容:

秋季月9《信長協奏曲》公佈女主角為柴崎幸,演織田信長的正室帰蝶(濃姬),是她自2007年《神探伽利略》後7年來首次正式演出月9,她和主角小栗旬曾在劇集共演但無對手戲,今次是二人實質上的首次共演。

製作人村瀨健表示柴崎幸是他一直很想共同合作的女優,今次夢想成真,也是最希望她演出的角色。原作中帰蝶很溫柔可愛是純粹愛著丈夫信長的女性,今次會有些少改變,原本因為被當中政略結婚工具而把心靈緊閉,不接受信長的愛,但某天因為主角代替丈夫而活,態度突然改變,透過接觸讓她的心開始起變化,但當她發現真相的時候會變得怎樣?

柴崎說主角穿越時空的設定,希望讓原本不可能的戀愛故事變得有趣。她覺得小栗是個對自己很嚴格的演員,在初共演的場面她向他作出強烈的掌摑,實在不能說笑,但就算在這氣氛環境下他也沒有表現出嫌惡的臉,對他十分信任。

《信長協奏曲》10月13日富士月9首播。

《信長協奏曲》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